当前位置:

宁远九疑山瑶族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28 16:54: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6月28日上午,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乡班子成员、村党组织书记、受表彰对象、“光荣在党50年”部分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宁远九疑山瑶族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_副本500.jp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举行了纳新仪式,组织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宁远九疑山瑶族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2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依次为受表彰对象颁奖。同时,大会还向“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随后,受表彰的优秀党组织书记、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九疑山瑶族乡当前的重点工作。该乡主要负责人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典型、学先进,并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重实践,重力行,为建设富裕、幸福、和谐、美丽的瑶族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8/9600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