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第四次读书分享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5 16:30: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6月24日晚上,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第四次读书分享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吴新波、李苏昭、曹辉正、李玲、齐纲要、文小武、李军林、陈李勇、邓小英、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欧桥贵、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等县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肖质彬领学了中共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的通知》。

肖质彬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充分挖掘本地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资源中汲取丰富营养和智慧力量;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积极推动立项工作,迅速制定方案,成建制、成体系、成规模地打造一批有时代特征、有本地特色的红色精品力作;要把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宁远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肖质彬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环节,坚持以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坚守廉洁底线、不碰“十严禁”红线,自觉遵规守纪,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5/9588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