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蓝”助力“爱心红”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李志峰 邓太宝 吴晓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3 16:35: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志峰 邓太宝 吴晓军 李丽恒)日前,位于宁远县文庙广场的爱心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献血的爱心志愿者们清一色的湛蓝制服,献血现场俨然成为税务专场。

宁远:“税务蓝”助力“爱心红”_副本500_副本.jpg

献血现场,大家自觉排队,依次登车领取登记表,填写详细信息、检测血样,按照采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井然有序依次献血。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献血志愿者们无私的大爱。“上阵子弟兵、献血亲兄弟”,在这次活动中,有10位志愿者都曾经是人民子弟兵,更有亲兄弟何红兵与何红星、亲兄妹邓鑫与邓婷,还有历年参加无偿献血获得金、铜奖的3名同志和4名“巾帼不让须眉”一次献血400毫升女同志。

宁远:“税务蓝”助力“爱心红”2_副本500_副本.jpg

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系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党史感召下,今年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数量较去年有了长足增长,全局义务献血量达到11200余毫升。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李志峰 邓太宝 吴晓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3/9579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