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来宁远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2021-06-18 16:28: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陶红星)6月17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群带领省厅调研组来宁远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欧阳国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省生态环境厅来宁远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_副本500.jpg

刘群一行来到九嶷山瑶族乡西湾村,结合规划查看了文塔、村文化活动中心、九嶷香莲厂区、小微湿地、村综合服务平台等地,通过察看乡情村情,了解驻村工作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两年规划。县、乡、村代表针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厅各处室负责人对汇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共同交换意见。

刘群对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工作,刘群强调,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开展,守住脱贫攻坚成果;要咬紧一个目标,做好基础组织建设、基础工作开展、基本产业振兴、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统领、规划引领、项目带领作用,开好局、起好步,突出地方生态特色,高效务实地推动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8/9565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