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融媒体中心: 强化禁毒教育 提升禁毒意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剑平 欧阳克明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2021-06-18 16:28: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谢剑平 欧阳克明 陶红星)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6月17日,宁远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相继到宁远二中禁毒教育基地、印山社区戒毒(康复)站参观学习。

【禁毒进行时】宁远融媒体中心: 强化禁毒教育 提升禁毒意识_副本500.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毒品的实物陈列、图片展示、文字说明等,对毒品的危害、禁毒的历史、禁毒成果、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理工作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破坏性,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禁毒进行时】宁远融媒体中心: 强化禁毒教育 提升禁毒意识2_副本500.jpg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大家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禁毒斗争,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剑平 欧阳克明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8/9565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