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处级领导干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1-06-11 17:06: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6月10日晚上,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第二次读书分享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与黄永英、张明贵、吴新波、李苏昭、曹辉正、李军林、陈李勇等县领导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宁远县处级领导干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第二次读书分享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二级巡视员李苏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军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副县长胡红灯等15位同志分别就习近平《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如何理解要积极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等15篇文章作读书分享。

肖质彬在分享总结会上指出,今天分享的15篇文章,每篇都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听完以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肖质彬希望,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学习,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五区两城”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1/9527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