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举办禁毒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2021-06-11 17:06: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禁毒工作人员业务素质,6月10日,宁远县禁毒办举办全县禁毒业务知识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禁毒工作人员、禁毒专干150余人参加。

【禁毒进行时】宁远举办禁毒业务知识培训会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市禁毒办专职领导结合省、市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就如何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禁毒宣传教育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深刻阐述,同时列举了一些典型的工作实例,内容精彩、形式生动、主题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操作性。此次培训明确了工作重点,提高了禁毒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宁远县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县禁毒办负责人还对当前全县禁毒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清水桥镇、司法局等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后段禁毒工作作交流发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1/9527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