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30 16:38: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4月30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会议。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吴新波、曹辉正、李玲、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周方、胡昕若、何为民、邓小英、邓传文、杨友忠、欧桥贵、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上,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其中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等十名同志及宁远县扶贫办等六个集体受到表彰。

视频会议结束后,肖质彬对宁远县受到表彰的同志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肖质彬对宁远县“五一”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紧盯道路交通、文化旅游、消防安全、大型活动、防汛、矿山等重点领域,切实增强“一失万无”的危机感,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要持续紧盯生态环保,做到对账销号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排查、常态长治抓长效,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把短板补齐补牢;要切实防控新冠疫情,紧绷思想之弦、落实人物同防、严控重点环节、抓好疫苗接种、强化宣传引导,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严格值班备勤、严格作风督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1/9525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