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财政局召开内部管理改革现场交流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10 16:54: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6月10日上午,宁远县财政局内部管理改革现场交流会召开,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军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宁远县财政局召开内部管理改革现场交流会_副本500.jpg

会议观看了《县财政局创新内部管理机制专题片》,现场观摩县财政局相关股室月工作安排部署点评和预安排工作,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经验,肖质彬对县财政局内部管理改革思想坚决、行动果断,举措管用、成效突出,经验做法可复制、可借鉴给予充分的肯定,肖质彬指出,召开县直单位内部管理改革现场交流会,就是要检验改革成效、交流改革经验、推动改革见效,为加快“五区两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作风效能保障。

肖质彬要求,要进一步弄清楚官怎么“担”、事怎么“做”、人怎么“管”、班怎么“带”、局怎么“立”。他从对标先进“学什么”、对比先进“缺什么”、对齐先进“做什么”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学习财政局思想解放、创先争优、马上就办、责任到人、紧盯不放、好差分明的内部管理“六学”经验;杜绝守摊子,缺进取之心;撂挑子,缺攻坚之志;捂盖子,缺危机之感;好面子,缺为民之实;混日子,缺精气之神;做样子,缺实干之劲;绕弯子,缺担当之责等七个影响改革发展的问题。要紧紧围绕“人人要干事、考勤要严格、好差要分明”这个目标要求,坚持正风、减负、提能同步推进,高层、中层、基层同步推进,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做好表率、用好股长、定好职责、当好标杆、树好导向。肖质彬强调,推改革、正作风、提效能势在必行,务必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问题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检查,深刻反思,抓紧解决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县财政局在内部管理改革方面的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执行力、落实力,全面提升行政效率,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0/9523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