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高考后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10 16:54: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为有效震慑和减少高考后因参加谢师宴、班级聚会引发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6月9日晚,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内集中开展高考后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高考后夜查酒驾整治行动_副本500.jpg

行动中,6个执勤小组分别在舜帝南路、内环路等路段设立查缉卡点,携带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各种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进行检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当场向驾驶人展示检验结果。同时积极对过往群众和驾驶员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酒驾危害,教育广大群众和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0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起,其中酒驾10起,涉嫌醉驾4起,非机动车违法35起,大力营造了打击酒驾醉驾高压严管态势,有效维护了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0/9523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