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防范电信诈骗  共创安全社区

来源:宁远县舜德社区 作者:唐丽姣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6 09:10: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唐丽姣 李丽恒)为增强辖区居民防诈骗意识,提高电信诈骗风险抵御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近日,宁远县舜德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宁远:防范电信诈骗  共创安全社区_副本500.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网格微信群和下辖区走访居民、商户等方式来为居民讲解,向居民普及当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特点、形式和危害,如何识别、防范及遭遇电信诈骗后的处理方法,并帮助他们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骗人之心不可有,防骗之心不可无。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深入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识骗防骗的技巧,有效提高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宁远县舜德社区

作者:唐丽姣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4/9436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