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9 11:04: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芳 李丽恒)5月18日上午,宁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验收会召开。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刘明进,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邓传文,省、市、县交通运输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省级验收_副本500.jpg

会上,邓传文汇报宁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示范县创建情况。2018年该县成功入选全省第一批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创建县。在2年多的时间里,宁远县按照省示范县创建要求,对标对表,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根据省“集约经营、统筹规划、乡村全通、价格惠民”的创建标准,统筹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大力改善客运设施、管理、服务,行业品位极大提升;全面优化后乘客出行方便、舒适、便利,群众满意度极大增强。

刘明进等省市交通厅负责人认为,宁远县工作达到了示范县创建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希望该县进一步加大对这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做好运输与邮政、与商务的结合,做好农村客运智能化设备的安装,让群众出行更便捷,票价更优惠,服务更优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唐何表示,下阶段,宁远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压实责任,抓实工作,实现城乡客运一体化的可持续发展,全力推进这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9/9353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