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1 17:06: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5月11日上午,宁远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副县长杨友忠及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宁远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_副本500.jpg

挂牌仪式上,陈李勇宣读了《调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机构设置的通知》。黄永英在致辞中指出,乡村振兴局的正式挂牌,既是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一个标志,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奔向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全县乡村振兴事业,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困难和风险;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迅速适应工作的变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黄永英、陈李勇、杨友忠等领导共同为乡村振兴局揭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1/9328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