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来宁远考察工业园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30 10:39: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4月29日下午,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金荣雅创执行总裁张铁光一行来宁远县考察工业园区工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李苏昭、李玲、邓传文、肖红梅等县领导及县工业园、财政局、商务局、科工局、产建投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来宁远考察工业园区工作_副本500.jpg

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1996年创建的民营企业,该公司在市场化运作、园区规划、产业定位、园区建设、产业招商、平台建设和企业服务,摸索出"政企合作,园企共建"的EPC+O合作模式,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湖南省民营企业十强"等荣誉。

座谈会上,会议先后听取了宁远县高新园区发展情况和金荣企业集团情况介绍,张铁光对宁远县领导重视、园区发展有活力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公司运营管理、产业发展布局、规划、建设、招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宁远工业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张铁光希望,要加强合作,提高市场化运作来推动标准化厂房建设,要认真梳理,做好谋划,实事求是,找准方向,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出宁远工业园区发展新路径。

肖质彬对金荣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通过加强合作,加快政企对接,打造精品,走出政企合作发展工业的新模式,希望企业要关心支持宁远工业园区发展,在培育企业发展壮大、舜商产业园建设上探索出新路径。同时,肖质彬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完善机制,成立专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实现共赢,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30/9251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