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集中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周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7 16:43: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蕾)4月26日起,宁远县集中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和市场经营秩序,改善和提高农村食品安全水平。

此次行动整治重点是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重点品类包括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类。凡是存在食品假冒、侵权“山寨”、食品假货、“三无”、劣质、超保质期等违法违规情形的,将进行严厉打击。

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收缴一批假冒伪劣食品,处理一批“山寨”食品商标侵权案件,移送一批违法案件,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周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7/9240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