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县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193人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刘杰 李建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7 16:43: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杰 李建梅)截至4月底,笔者从宁远县人社局获悉,2021年,宁远县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全县目前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193人,完成全年任务的53.2%;失业人员再就业1793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556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790人,完成全年任务的75.8%;城镇登记失业率1.5%。

今年来,宁远县紧紧围绕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村)、“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等开展就业服务工作,通过落实就业政策、推进就业扶贫、实施就业援助等措施,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宁远县今年预计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500个,吸纳安置500名贫困劳动力就业;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21场,达成就业意向2586人,1534人实现就近就业。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刘杰 李建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7/9240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