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收听全市贯彻落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2021-04-23 16:26: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4月22日下午,全市贯彻落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视频培训会召开,宁远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副县长邓小英、邓传文、胡红灯、欧晋平,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宁远组织收看收听全市贯彻落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培训会_副本500.jpg

会议对《条例》进行了领学,讲明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并就《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主要内容、督查对象、督查形式以及督查结果的运用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运用条例推动工作,促进政府督查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要深学笃行条例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市政府各位领导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主动熟悉条例,政府系统督查干部队伍要对条例熟记于心、运用自如,成为落实条例的主力军。要聚焦中心狠抓落实。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大力弘扬“三干”精神,盯住目标苦干、盯住问题狠干、盯住结果实干,坚定不移抓落实、提效能,推动条例在永州落地见效。要担当履职务求实效。全市政府督查系统要坚持查实情、讲实话、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要求,科学运用督查方式,注重效果导向,既要善于发现问题,又要着力推动解决实际难题,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3/9226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