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暨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4 11:02: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李丽恒)为深入推进全镇禁毒、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群众毒品知晓率,强化农村基层群众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氛围,4月13日,宁远县水市镇禁毒办、司法所、政法组等部门利用逢圩赶集日开展“水市镇全民禁毒宣传暨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宁远乡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暨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过往的群众分发反电诈资料、禁毒宣传手册,并结合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及业务人员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同时,特别提醒广大群众要注意一些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做到不相信、不理睬、不汇款,谨防上当受骗。禁毒办还对禁毒方面的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本次活动设置宣讲台3个、摆放15块宣传展板、悬挂3条横幅标语、发放200余份宣传礼品等,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自觉抵制电信诈骗。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4/9184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