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静 刘志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3 10:27: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蓝静 刘志翼 李丽恒)“这一次体验式学习,不仅让我们体验长征路途的艰辛,汲取长征精神的营养,更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学员邓宁阳深有感触地说道。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_副本500.jpg

4月12日上午,在宁远县汤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县委党校教师和科干班、中青班学员100多人,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体验式教学活动。这是县委党校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运用体验式教学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画面。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时代2_副本500.jpg

为圆满完成此次体验式教学活动,党校教师提前与学员们一起精心策划,选取了于都集结、湘江战役、通道转兵、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娄山关大捷、爬雪山、过草地、吴起镇会师、延安、南泥湾等11个红色主题,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由小组长牵头,搜集相关红色资料,确定好景点的布局方案,为进一步打造“重走长征路”的红色路线贡献自己的智慧。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后,宁远县委党校紧密结合部门职责,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多视角促使全体学员深学细研新思想新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员铭记英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为实现新时代伟大梦想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静 刘志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3/9179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