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见面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4-01 11:21: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3月31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见面会,市安委会巡查组组长骆龙润及巡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邓传文,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管大队、交通局、住建局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宁远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强化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大责任”,抓实隐患排查、问题整治、宣传教育“三大措施”,突出监管执法、应急管理、安全保障“三个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但仍存在打非治违有盲区,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仍然存在等问题。

骆龙润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和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把巡查工作要求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细化责任、强化配合,切实推动巡查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齐纲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铸牢安全发展理念,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要聚焦责任落实,坚决担当执行,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要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从严整改,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确保问题清零,坚决守住人民美好生活和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营造安全发展良好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1/9145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