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张明贵在东溪街道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3-30 11:20: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芳)3月29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带队来到东溪街道调研城区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金花以及东溪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共同进行调研。

张明贵先后来到永安液化气站、鹅公井安置区和道路交通文明劝导点进行走访调研。在永安液化气站,张明贵详细了解气站日常生产经营管理、消防器材配备、资料台账等方面情况,要求经营方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规定,不仅要把规章制度挂在墙上,更要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合法经营,安全经营。在鹅公井安置区项目施工现场,张明贵实地了解项目进度、安全生产规范操作等。张明贵指出,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原则精准管控,推进标准化施工,坚决做到不疏忽、不麻痹、不大意。在舜帝广场路段,工作人员正在道路上设点执勤,对道路交通安全、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劝导。张明贵指出,清明节将至,森林防火灭火工作意义重大,乡镇街道要加强督查和引导,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村组、到山头;抓好宣传引导、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值班轮守、物资储备等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0/9137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