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3-30 11:21: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3月29日下午,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指导组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永英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下设各工作组要对照各自职责,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同心协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自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严肃纪律、抓实作风,务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扎实成效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30/9137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