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昕若深入太平完小调研并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黎成钢 编辑:黄杨 2021-03-24 11:18: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黎成钢)3月23日下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昕若到太平完小实地考察、调研学校工作。

胡昕若一行走进学校新开垦的高标准学农基地,了解学农基地的建设、生产情况,对太平完小勤工俭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太平完小校园西侧有近10亩荒地,一直以来闲置在一边,杂草丛生,不仅影响学校的校容校貌,而且给学生带来了安全隐患。2021年新年伊始,学校发动全体教职工开荒,将荒地开垦出来,种上了辣椒、茄子、豆角、西红柿等蔬菜和柑橘、葡萄等水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劳动实训教育基地,而且大大改善了师生的生活。

随后,胡昕若一行与教师面对面沟通交流,就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展开探讨,老师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教育质量提升的经验和意见。

胡昕若对太平完小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增强信心,继续努力。下一步将继续关心留守儿童成长。学校表示,将会继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来源:

作者:黎成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4/9120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