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暨第一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3-05 10:38: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李芳)3月4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暨第一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邓小英、邓传文、胡红灯及县直相关单位、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宁远县全国“两会”期间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副县长邓小英宣读永州市安委会《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森林防火工作通知》。

齐纲要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采取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森林防灭火督查,持续普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等系列措施,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齐纲要还指出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唐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真正重视起来;要强化重点监管,切实严格起来。严把复工复产关、严管重点行业领域、严格开展监管执法。要坚持时刻备战,切实紧张起来,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全体人员履责尽责、敢于担当,切实把各项责任措施抓细,坚决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稳定的环境。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5/9065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