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上好党建“新春第一课” 走好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2021-03-03 17:01: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唐贵花)为帮助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在新征程上步子走得更稳、步伐迈得更大,3月3日,宁远县冷水镇政府组织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开展了以"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为主题的第一轮集中培训。39个行政村"两委"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22人参加本次培训。

宁远:上好党建“新春第一课” 走好服务“最后一公里”_副本500.jpg

培训集中在两个方面,上午是线上教学,各村(社区)参训人员在各村委会阵地上通过红星网、红星云、远程教育网站收看省委组织部摄制的视频教学片。学习过程中,大家都认真看视频,细心记笔记。下午自主学习。该镇结合实际举办了村干部荣退仪式、"导师帮带"仪式,充分肯定荣退干部的贡献,示范引导各地开展村干部"结对帮带"。同时紧密结合各村实际,围绕"教学片中的村(社区)工作成效怎么看,我们社区目标怎么定、工作怎么干"进行集体讨论,"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下一步,冷水镇还将组织村"两委"干部开展类似培训,涉及党性党风、法律法规、财务管理、文书档案等多个领域,全面提高社区干部的履职能力及综合素质,让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更加畅通,更加快捷。

来源: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3/9060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