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荣获“湖南省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A级(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周蕾 编辑:黄杨 2021-03-03 17:01: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周蕾)近日,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20年湖南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宁远县荣获“湖南省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A级(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宁远县始终坚持以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为目标,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为重点,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护源”、“护苗”、“护老”、“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查处食品安全案件300余起,持续保持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全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并保持向好趋势。

宁远县已于2020年11月纳入“第三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单位名单,各项工作正在统筹推进。下一步将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契机,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来源:

作者:周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3/9060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