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防疫物资送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何旭 赵小霞 编辑:黄杨 2021-03-03 17:01: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何旭 赵小霞)为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3月2日上午,宁远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远威鞋业、汇盛鞋业、华荣鞋厂,上门为企业送上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

宁远:防疫物资送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_副本500.jpg

"今年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在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采购了一批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免费发放到企业,截至目前,共发放口罩5万余个,84消毒液2万余瓶,消毒酒精4万余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少文说道。据悉,这些企业都是工人在1000人以上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对防疫物资的需求量大,有了这批物资,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企业的负担,帮助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扩大生产、提效增能。

下一步,宁远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安全监管和服务指导,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何旭 赵小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3/9060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