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百年梦想 奋进现代化新宁远——二〇二一年新春贺词

来源: 编辑:黄杨 2021-02-11 00:28: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中共宁远县委书记       肖质彬

宁远县人民政府县长    唐   何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县人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宁远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2020年,极不平凡。

这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疯狂肆虐,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呼吸、共命运,或向险而行,或默默坚守,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这一年,面对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开放,经济迅速回升向好,高新技术企业产值突破百亿大关。这一年,面对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全县10万多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城乡居民收入继续以快于经济增长的速度不断提高。这一年,面对决胜全面小康重任,我们坚持锻造长板、补齐短板,一任接着一任抓、一仗接着一仗打,经济总量实现翻番,“十三五”目标任务基本完成,实现从贫困县到小康县的历史性蜕变。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形势比我们预料的严峻得多,困难比我们想象的大得多。但是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大疫、迎大考、夺大胜,交出了一份不负时代的合格答卷。

2021年,极不寻常。

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开启“十四五”和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新征程,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努力办好宁远自己的事。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年华诞。新的一年,我们将面对更多挑战、更多机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踏上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历史新征程,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宁远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

编辑:黄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