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桐山分局挂牌成立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素珍 编辑:黄杨 2021-02-09 16:50: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李素珍)日前,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桐山分局和宁远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桐山中队挂牌成立,标志着宁远市监全面加强基层市场监管,加大综合执法改革力度持续升温。

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桐山分局挂牌成立_副本500.jpg

新设立的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桐山分局办公地点位于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峰路。管辖桐山街道和天堂镇,监管服务的企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共计约三千六百家。

基层市场监管涉及市场主体的行政审批、质量、食品、药品、物价、知识产权、盐业等方方面面的监管服务职责,是市场监管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的关键环节和最前沿阵地,直接关系到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履职是否到位。宁远县市监局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市场监管力量,把原来设立在城区的城南和城北两个分局,划分为舜陵、文庙、东溪、桐山四个分局。全县由原来的12个基层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增加到14个。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加大综合执法改革力度,把执法力量下沉到基层,在各分局挂牌成立执法中队,两家机构由一套人马实行综合监管执法工作。新成立的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桐山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分局全体人员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内部职能和业务整合,尽快形成工作合力,牢牢守住辖区市场安全底线,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素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9/8990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