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邹家玮 编辑:黄杨 2021-02-07 18:34: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邹家玮)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法律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宁远县科工局利用岁末年初“万家团聚、万众返乡”有利时机,在全县工业企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宁远:开展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_副本500.jpg

宣传教育活动主要针对春节前工厂人员返程密集的特点,采取集中宣传的方式,出动工作人员5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深入全县工业企业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已在县工业集中区开展了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对200余名现场咨询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集中宣传的基础上,该局采取灵活多样方式,进行分散宣传,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让群众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邹家玮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7/898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