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宣传走村入户 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潘干平 张硕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1-28 16:51: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潘干平 张硕 廖芷谊)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能远离毒品,近日,宁远县司法局棉花坪司法所联合棉花坪瑶族乡禁毒办,走村入户,大力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棉花坪司法所、棉花坪瑶族乡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在各村主要路段、人流量较多的场所、公共宣传栏等地方,张贴了禁毒宣传海报。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一些常见易懂的识毒防毒小知识,并提醒居民朋友要重视毒品的防范,特别是青少年,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谨慎交友,尽量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以防涉毒人员等不法分子的乘虚而入。

此次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活动,使禁毒宣传工作更贴近群众更深入民心,让村民深刻懂得了毒品害人害己的道理,激发了村民们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现场村民纷纷表示,绝对不触碰毒品,全心全意支持政府禁毒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奋斗。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潘干平 张硕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8/8960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