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 全力打造健康安全舒适春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1-28 16:52: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月27日下午,宁远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暨春运疫情防控动员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传文,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出席,县委办、政府办等春运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乡镇长(主任)、分管领导,春运办工作人员,长、短途站场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宁远动员部署2021年春运工作  全力打造健康安全舒适春运_副本500.jpg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县交管大队负责人分别作了2021年全县春运工作动员讲话、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市镇、湘运车站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邓传文指出,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号开始,到3月8号结束,共40天,今年春运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春运,全国两会也将在春运期间开幕,各单位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清严峻形势,明确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将"以疫情防控为首要任务"的2021年各项春运安全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管理,狠抓隐患排查整改,提高优质服务,全力打造健康、安全、舒适的春运。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春运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进行了颁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8/8960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