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政银企合作对接会 达成意向金额34.8亿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1-01-25 15:25: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月22日下午,宁远县政银企合作对接会在该县政务中心召开,达成合作意向金额34.8亿元。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副县长邓传文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召开政银企合作对接会 达成意向金额34.8亿元1000 拷贝.jpg

会上,宁远县人民银行负责人就全县2020年金融运行情况及2021年主要货币政策情况发言。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各行所涉及的重点项目、重点产业、中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的信贷投向及产品作介绍。两家国有公司和两家企业代表分别就融资需求进行发言。9家商业银行与38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协议,意向金额达34.8亿元,现场分两批签署了9个项目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要求,各金融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融资平台,建强专业队伍,精准帮扶措施,致力营造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要突出信贷资金投向考评,突出信贷投放贡献率考核,突出激励措施奖惩兑现,致力打造更加硬实的激励机制;要持续发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发力恶意逃废银行债务打击,持续发力融资便利度提升,致力创造更加优良的金融生态。

县委书记肖质彬充分肯定各金融部门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国际贸易等方面的风险和挑战,深化合作,攻坚克难,壮大了实体经济,也更加坚定了今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企业要敢于贷,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拥抱金融,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善于贷,做诚信企业,形成银企双方良性互动。各金融部门要将新一年工作研究好、落实好,增量、扩面,推动金融资本进农村、进企业;要减时、提质,注重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密对接服务,培育县域优秀企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持续深化改革,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要抓好风险防控、政策宣传和评估考核等工作,推动政银企三方共同发展。

唐何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合作信心;要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合作决心;要强化督促考核,确保合作安心;继续探索创新促进政银企合作的方式,搭建好银行和企业对接的平台,让银行和企业双方沟通更顺畅,了解更深入,相互增进信任,力求互利共赢,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而努力奋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5/8923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