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1-11 11:31: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月8日下午,宁远县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副县长邓小英、邓传文出席,副县长胡红灯主持。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卫生院院长,县联防联控机制各工作组联络员,县疫情防控全体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

宁远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就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对宁远县疫情防控督查情况作了通报,对该县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清单作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就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作了工作发言。邓小英、邓传文、胡红灯分别针对敬老院、村级幸福之家、部分乡镇的宗教场所等特殊群体和区域以及农贸市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贯彻学习了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关于国务院督查组开展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解说,就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提出严格要求。

黄永英指出,与会人员认识要提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住重点,明确职责要求,加大宣传。要加强医药管理,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发热部门、村医的管理,发现发热咳嗽病人要及时上报。要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和网格化管理,落实督查措施,统筹监管禽流感、非洲猪瘟等疫情防控,严管聚集活动,严格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全县人民健康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1/8822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