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送医下乡情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 李羽维 谢友爱 编辑:廖芷谊 2021-01-02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日讯(通讯员 李羽维 谢友爱)为积极响应国家 “送温暖 下基层”的号召,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疗护理专家团队12人来到宁远县仁和镇建兴村开展义诊活动。

专家们现场为村民看诊,认真为大家进行检查,详细询问病史,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此次义诊共发放常见疾病健康教育宣传资料90余份,发放健康书籍90册,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90余人次,提供了1000余元药品,免费为群众看病、测量血糖90余人次,筛选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50余人,并对其进行干预和治疗。

医院专家团队还进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免费看诊、检查,普及一般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和注意事项,把暖心诊疗服务送到了百姓的家,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 李羽维 谢友爱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4/880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