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电力:寒冬守护敬老院老人安全用电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陈怀松 周建辉 张伟 编辑:黄杨 2020-12-31 11:20: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怀松 周建辉 张伟)“谢谢你们冒着这么严寒的天气帮我们维修用电线路和开关,我们的电饭煲又可用了。”12月30日,在宁远县天堂镇石海山村敬老院,年过70岁的蒋大爷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对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宁远电力:寒冬守护敬老院老人安全用电_副本500.jpg

受强冷空气影响,宁远境内气温骤降,最低温度降至0度以下。为积极应对寒潮天气,帮助孤寡老人温暖度冬。该公司组织12名党员服务队员前往天堂镇石海山、曾家洞、刘子用等村敬老院对内部用电线路和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解决用电中的难题,了解老人用电需求,并向老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还为老人们检查每个房间的线路开关和插座,更换节能灯泡。当灯亮起来,烤火炉热起来那一刻,老人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对服务队员竖起了大拇指。

宁远电力:寒冬守护敬老院老人安全用电2_副本500.jpg

当天为6个村敬老院排除安全隐患8处,更换漏电保护器2个,电表箱4个,节能灯12个,发放安全用电手册45份,服务队员在严冬中用真情为老人们点亮“光”和“热”。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陈怀松 周建辉 张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31/8803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