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践行“放管服” 为企业上门办过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兴 编辑:廖芷谊 2020-12-29 11:26: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宁远县交警大队与市支队车管科民警利用双休日时间,在县兴隆机动车检测站为宁远县联发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提供上门过户服务。

宁远:践行“放管服” 上门办过户_副本500.jpg

据了解,宁远县联发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办理此次过户手续的长途客运车一共42辆,如果将这些车开到市车管所,需要2到3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完,不仅耗时,还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影响车辆的正常运营。为解企业燃眉之急,经县交警大队和交通运输局申请,上级审批同意后,永州市交警支队车管科民警来到宁远县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业务办理过程中,民警严格按照车辆过户规定的项目和要求,逐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发动机号,检查车辆轮胎、车内的安全设备和消防设施,审核车辆过户所需材料,仅用一天时间就将所有车辆的过户手续办结,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兴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9/8798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