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宁远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旭 编辑:廖芷谊 2020-12-27 22: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旭)12月27日下午,2020年宁远县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会议。县领导邓建华、周方、邓小英、陈云生、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欧晋平、赵吉永,以及县政府工作部门、部分县直单位、省市驻宁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宁远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发改局、财政局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宁远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关于宁远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做起草说明,审议并一致通过。唐何指出,材料起草工作组要充分吸纳有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复杂深刻的形势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县经济运行平稳向好,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产业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改革开放亮点纷呈,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唐何强调,要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做到敢担当、勇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吃透上级精神,认清当前形势,善于发现机遇、把握机遇、用好机遇,理性认识挑战、应对挑战、战胜挑战;要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中做到讲政治、强党性,思想政治建设要从严,党风廉政建设要从严,作风效能要从严;要在完成好收官冲刺、谋划好开局起步、落实好重点工作中做到固根基、守底线。两会即将来临,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农业生产、温暖过冬、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旭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8/8796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