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2020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班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宁远县卫健局 编辑:黄杨 2020-12-01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提高全县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的服务能力,近日,宁远县卫健局举办全县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培训班。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分管业务副院长、医务科科长、产科门诊及住院部医师、检验科医师、妇幼信息员、皮肤性病科医师、儿科/新生儿科医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负责人及18所乡镇卫生院妇、儿保专干等90余人参加。

培训班就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阻断项目管理实施方案及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感染孕产妇的孕期保健、安全助产及产后管理、艾滋病、梅毒感染孕产妇所生儿童的治疗与随访;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阻断项目的健康教育等知识进行了详细培训。会后还对所有学员均进行了考试,共收回试卷84份,成绩较为理想。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宁远县卫健局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4/8752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