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供电公司:寒冬中的“暖心”服务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陈怀松 编辑:黄杨 2020-12-14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怀松)“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帮我解决用电故障,让我的酒店用电不受影响”。在宁远县文庙路附近的一家酒店,酒店周老板对前来为他更换户表和出线的服务队员说道。用心呵护客户用电,倾注国网人真情。服务队员优质高效地服务赢得在场市民拍手称赞。入冬以来,持续低温,城乡居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供电,日前,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城区重点区域配电线路、变压器台区和低压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让广大用电客户温暖度冬。

宁远供电公司:寒冬中的“暖心”服务1000 拷贝.jpg

“A相端头86度,B相端头12度,C相端头11度,A相端头发热造成铝线外皮烧焦。”在金满地1号箱式配变前,服务队员正在对低压出线端头进行测温。

宁远供电公司:寒冬中的“暖心”服务 1000(2) 拷贝.jpg

“赶紧向领导汇报,尽快安排人员抢修”,服务队员欧阳昌辉看到此情况,立即拿起手机拨打分管领导电话,当得知已作检修安排后,大家才放心离开。

“现在天气冷了,用电量大,电力供需矛盾突出,请大家节约用电、安全用电,遇到用电故障及时告诉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大家抢修”。服务队员欧阳新一边用测温仪测量配变温度一边对围观的群众宣传有序用电,大家对供电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冒着严寒服务群众用电大为赞赏。

据统计,活动当天,服务队共完成3条10千伏配电线路、21台配变和6条低压线路的巡视检查,消除安全隐患5处,“红马甲”成为大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陈怀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5/8702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