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进安全生产暨秋冬森林防灭火工作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12-10 16:57: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旭)12月9日下午,宁远县安全生产暨秋冬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并讲话,齐纲要、眭晓棠、邓小英、陈云生、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等县领导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推进安全生产暨秋冬森林防灭火工作会_副本500.jpg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秋冬季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压细工作责任,扎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宣读了省安委会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以及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情况的通报和市安委办关于对五龙山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报,还做了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报告,并传达了许达哲书记在耒阳煤矿事故的讲话精神。

唐何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从耒阳煤矿事故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真正做到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日常监管,集中精力,盯紧重点,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要狠抓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危化品等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投入和执勤力度,严管严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措施,坚决打赢安全防控主动战、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唐何还就全县秋冬农业生产等工作做出强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0/8695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