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乐玉娟 编辑:廖芷谊 2020-12-01 16:26: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乐玉娟)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宁远县禾亭镇卫生院在老柏家村服务中心举行主题为“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宁远: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临床症状,以及艾滋病的预防等基本知识,解答村民的健康咨询和疑问,免费为村民提供血糖、血压、B超等多种检查。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的认识,从而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乐玉娟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1/8665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