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警车开道护送事故伤者紧急就医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 杨丽莎 编辑:廖芷谊 2020-11-24 1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用警车开道,护送一名事故伤者及时就医,获得了现场群众的赞誉。

11月23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122转警称,在宁远县天堂镇白泥井村路段,有两辆摩托车相撞,有人受伤,请来人处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同时呼叫120援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摩托车驾驶员蒋某受伤严重。情况紧急,考虑到当时正值高峰时段,路上人流车流量大,民警当机立断,通过鸣警笛、喊话等方式疏导出一条安全的“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将救护车护送至医院,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 杨丽莎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30/8663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