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弘扬传统美德 103所中小学树诚信学风

来源:宁远县政务中心 作者: 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11-27 17:00: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期,“诚信进校园”、“五个一”等系列活动,在宁远县103所中小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色活动,各校每期组织一堂主题班会、一次演讲比赛、一张手抄报、一次无人监考、评选一批诚实守信的少年。

诚信从娃娃抓起 宁远诚信进校园活动成效显著_副本500.jpg

据了解,宁远二小、县实验小学在本期期中考试全面推进无人监考,以诚信考风助推良好学风。莲花小学学生诚信手抄报获奖作品展吸引了数千名家长围观,更有持续一个多月的全县性师生诚信演讲比赛,吸引了数百名师生参加。据初步统计,仅本学期,宁远县各校已组织开展主题班会409堂,组织演讲比赛31场,共完成诚信手抄报37689张,有102场考试实现了无人监考,期末,还将评选全县诚实守信好少年100名。

诚信从娃娃抓起 宁远诚信进校园活动成效显著2_副本500.jpg

宁远各校紧紧围绕“诚信进校园”的主题,促进校园诚信文化建设,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在全社会构筑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讲诚信光荣,做诚实守信好少年”在宁远已蔚然成风。

来源:宁远县政务中心

作者: 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7/8659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