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提高学生防毒意识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唐四万 编辑:廖芷谊 2020-11-26 11:06: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制、禁毒教育宣传力度,提高中学生法制、禁毒知识,11月25日下午,宁远县文旅志愿服务队来到天堂镇第十一中学开展了以“禁毒、安全生产教育进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通过节目表演与放电影的形式开展教育宣传。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提高学生防毒意识_副本500.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拒毒、防毒等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的安全意识,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全校400多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害;也要向文旅志愿者们学习,发挥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向亲人、邻居宣传禁毒和安全生产知识。

来源:宁远县文化馆

作者:唐四万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6/8655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