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民兵军事训练 打造尖兵队伍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 胡勇军 编辑:廖芷谊 2020-11-26 11:06: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勇军)根据县民兵调整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意见,结合县武装部年度军事训练实施方案,日前,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市政管理站30余名干部职工,赴九嶷山国防基地开展集中封闭式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民兵综合素质,提升了民兵应急能力。

宁远:开展民兵军事训练 打造尖兵队伍_副本500.jpg

宁远:开展民兵军事训练 打造尖兵队伍2_副本500.jpg

此次集训的内容为共同基础训练、警棍盾牌、防暴队形、森林灭火装备器材使用以及反恐维稳紧急行动演练、森林灭火演练等。多要素融合,严标准要求,锤炼民兵技能战术本领和战斗作风,提高民兵的军政素质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训练中,市政管理站参训人员表示要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 胡勇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6/8655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