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第十七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11-25 11:49: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11月23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2020年第17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齐纲要、邓建华、何为民、邓小英、邓传文、欧晋平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法典》,为县委政府依法行政引入了新理念、设定了新边界、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听取全县扫黑除恶十大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督查调度,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坚决打赢打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会议审议了《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的实施意见》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2020年烤烟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1年烤烟生产工作。今年,宁远县烤烟收购数量位居全省第二、全市第一。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烟叶生产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对标长期规划科学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完成2021年烤烟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精心部署,保障人员到位、培训到位、装备到位,确保演练有序、安全开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5/8634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