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宁远商务系统专场赛

来源:宁远县商务局 作者: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0-11-11 21:08: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芳)11月10日下午,宁远县商务系统举行第一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抢答赛。宁远县商务局、县市场服务中心、县商业改制办、众创空间党支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硕宁电子等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设有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广泛,涉及我国禁毒工作方针、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危害、毒情形势等,全面测试了参赛选手的禁毒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抢答过程中,不仅比拼选手们的禁毒知识储备、团队协作精神,还拼抢答的手速和答题准确率。经过多轮角逐,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禁毒知识抢答赛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动员全民关注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商务局

作者: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1/8578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