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推进干部作风整顿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郑治杰 胡彦霞 编辑:廖芷谊 2020-11-11 14:37: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郑治杰 胡彦霞)11月10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推进干部作风整顿_副本500.jpg

会议观看了干部作风警示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报了4起党员干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典型案件、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并集中学习了干部作风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是落实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好这次作风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抓好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奖优罚劣,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要时刻绷紧责任之弦,全面梳理当前工作,要以上率下、严格督查、建章立制。干部作风问题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只有强化干部作风保障,才能更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郑治杰 胡彦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1/8577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