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森管局系统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2020-11-09 16:08: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1月8日上午,宁远县森管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森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九疑山国有林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授课。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上廉政党课。第二阶段传达学习11月3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上党课精神和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海平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相关干部作风等文件精神,森管局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森管局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会上,宁远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以《严守党的纪律 争当廉洁表率》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争当遵守纪律楷模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袁春芬要求,党员干部要明法纪、知敬畏,要准确把握和运用党的纪律规矩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努力打造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服务高效、为民清廉的干部队伍。

森管局主要责任人从森管局系统当前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抓什么、作风建设怎么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森管局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结合森管局实际,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努力创先争优,为九嶷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9/8573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